第三眼与松果体呼吸冥想

这一冥想将会对你的第三眼或松果体施加压力感,这将进一步开启并增强你专注的那一方。这一冥想很有难度,并不适合初学者。在开始之前,你应该有丰富的冥想经验,并且完全理解以下步骤。


1. 从脊柱底部向喉轮吸入能量。

2. 在你感到舒适的范围内屏住气息,并专注于第三眼或松果体。你应该感到压力感、疼痛,甚至是轻微痛苦。

3. 呼出气,并重复上述步骤数次。


在你开始这个冥想或任何其他与此相关的冥想之前,你应该提前计划你的冥想将包含什么。比如说在开始这个冥想之前,你应该提前计划,是要专注于松果体还是第三只眼。如果你同时计划第三眼和松果体,就先专注于第三眼,然后在下半段专注于松果体。

最终,当你完全开启并激活松果体时,你的大脑会充满光。这种感受是非常强大且非常愉快的。当正确引导时,这种光对于实现愿望而言非常有帮助。

松果体被激活时的感受令人难以置信,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当一个人静止和调谐时,将会感受到持续数小时的极乐感受。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7,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