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撒旦教的根源与起源

数年以来,经过对撒旦教的研究,我们发现其起源于远东。当一个人开始研究撒旦教时,他通常会从西方神秘学入手。西方神秘学已被彻底腐化,充斥着犹太人的污秽。几乎所有西方神秘学说都起源于远东。

西方神秘学充满了希伯来字符、数秘术、天使和其他污秽。赐予我们灵性知识的原始神被亵渎并被污蔑为可怕的怪物。当将一切都溯源至远东时,众神的梵文名得到应有崇高敬意。“撒旦”这个名字在希伯来语中意为“敌人”,在梵语中则意为“真理”和“造物主”。显而易见,欺诈者将真理视作死敌。“撒旦”在希伯来语中是:Sin、Tet和Nun。希伯来语从右到左读[与英文相反]。


如果有人对此表示怀疑,只需在希伯来语词典中查找上面的字符,你就会发现该词被翻译成“敌人”和“恶魔”。另外,我还想添加一段解释以澄清错误信息[我曾经错误地理解,认为“哈”与哈达瑜伽有关,直到我研习了希伯来语],有人声称“哈撒旦”和“撒旦”之间存在区别,例如它们分别指向两个不同的人物。并非如此。“哈”在希伯来语中的意为“那个”。所以在经过翻译之后,这两个词分别意为那个敌人[哈撒旦]和敌人[撒旦],仅此而已。鉴于多年来在撒旦之乐网络群组中不断有人提出相关问题,我将此信息添加到本文中。

虽然人们一直被引导相信文明起源于中东,但事实并非如此。苏美尔、埃及和其他古代文明从远东获得了灵性教义和神秘知识。在现代平装版《死灵之书》序言中,编者甚至承认该书起源于梵文。任何了解梵文的人都可以从那本书中的许多单词和名称中看出这一点。

帝国元首海因里希·希姆莱曾是一名撒旦教徒,他知道我们在远东的灵性起源的真相,并派遣了一支远征队前往西藏,德国人在那里受到了很好的欢迎。远征队将大约30名藏传佛教僧侣带回柏林,他们都在1945年春天第三帝国垮台时死于集体仪式自杀。

真正的撒旦教可以在昆达里尼[蛇]瑜伽和左手路径密宗(Tantra)中找到。不幸的是,与其他一切一样,上述学科也出现了部分腐败,犹太人的工具,也就是基督教污染了它们,但你们中的大多数献身于撒旦的人都能从其基本教义中筛选出真理。获取知识意味着过滤糟粕。

在他们对掌控世界的痴迷且无情的追求中,为了取代被我们称为撒旦的真正造物主,犹太人耗费一切力量来摧毁、歪曲和腐蚀所有真正的灵性知识。大规模屠杀异教祭司和智者,通过渗透,系统性地摧毁任何和所有著名的异教神秘学组织,例如共济会[现在是犹太共产主义的另一个工具],留下了冗长的谋杀记录,更多的谋杀和谎言掩盖了所有这些可怕的犹太腐败的恶臭。最终结果是共产主义,即最终从非犹太人中清除所有灵性/神秘学知识,而犹太人领导者则夺取“上帝”的地位。

为了准备这一切,几乎犹太/基督教圣经的每一页都有“犹太人”、“犹太人们”和“以色列”这些词。他们的议程基于从非犹太人那里抄袭姓名、地点、重要日期和概念,并用他们的虚构人物、原型和腐败的教义取而代之,以在灵性上解除我们的武装。他们用这些谎言声称他们是所有宗教、文明和灵性教义的创始人,他们最大的谎言是“上帝的选民”。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潜意识的。犹太人学习辩论并获得摧毁非犹太人所需知识的专门犹太学校被称为“湿婆”。这个名字是从昆达里尼的男性力量中窃取的,湿婆是女性沙克蒂的配偶。换句话说,引导灵性力量以特定方式在物质层面显现的大脑。了解这些知识的人很容易看出其中的联系。

许多教科书,甚至是大学教科书,声称犹太教是最古老的宗教,但这是一个谎言。利用虚构历史的一个典型例子是巴勒斯坦国。他们通过谎言获取了这个国家。从那以后,巴勒斯坦人民遭受了可怕的苦难。随着强盗国以色列的建立,中东从未有过和平。这些谎言赋予了犹太人特权和他们无权享有的历史。

神秘学力量就在我们所有人之内。通过移除灵性知识并只为自己保留,犹太人可以诅咒他们选择的任何人,而异教徒受害者在没有任何知识或灵性力量的情况下是无助的。犹太人甚至在锡安长老协议中吹嘘这一点以及更多内容,声称他们给全部犹太人带来了保护的光环,所以当厄运真正降临到所有外邦人身上时[互相争斗,因为犹太教唆],犹太人会受到保护。
基督教不仅去除了灵性知识,用犹太人的谎言替换了这些知识,而且还通过利用信徒的能量来自我延续。这种强大的犹太工具必须被摧毁,因为它的最终目的是犹太共产主义,这在整个圣经信息和犹太人发明的拿撒勒人的布道中很容易看出。

“玛雅”在梵文中意为“幻觉”。许多人担心“玛雅”历法,该历法表明2012年是世界末日。鉴于我所做的研究[我还远未完成],许多文明的名称,尤其是许多古代文明的名称都起源于梵文,例如苏美尔(Sumeria/SumerAryan)。玛雅预言是有寓意的。我们相信2012年可能是外邦人作为一个整体,被从基督教骗局和犹太咒语中唤醒的一年。

一位犹太拉比曾经说过,在他们的数秘术中,希伯来字母“Vau”是六,也是闪米特的W。WWW[互联网的万维网]等于“666”,犹太人将其命名为“野兽”。互联网上的信息无法控制。这将是他们的毁灭。

最后,我想补充一些关于我们今天可以获得的东方教义的非常重要的信息。与大多数事物一样,我们今天所能接触的大部分信息都充斥着基督教的谎言,无异于“新时代”教义,是被基督教化的异教和巫术。在研究昆达里尼瑜伽和左手路径密宗时,一个人可以侧重于关注本质、符号、咒语、文字和技巧,撒旦的本质和基础就在于此。

在阅读任何瑜伽书时,一个人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意识到我们如今可获取的大部分信息都已被破坏。灵性知识被基督教以及相关的灵魂污染严重污辱和亵渎。没有所谓的“准则”。所有关于独身主义的废话,不吃某些食物,遵守某些美德,禁欲和超然,以及相关内容,不仅是渣滓,而且在许多方面都是非常有害的建议。这些限制,以及有关如何提升昆达里尼蛇、开启脉轮、对齐脉轮等的相关建议,被故意损毁,以阻止大多数人获得神格,以及阻止那些成功提升能量的一小部分人,大多数像Gopi Krishna这样的人都遇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许多人还遭遇了个人灾难。我已经做了足够的研究,以及个人经验来了解这一点。此外,在许多东方教义中不断出现的“无欲望”[已经被基督教的污秽腐蚀了],一个人可以很容易看出,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和谎言。完全没有欲望=死亡。如果一个人真的“没有欲望”,那么一个人就不会冥想,一个人也不会致力于提升自己和寻求启蒙,他会死。这些虚假教义的存在是为了混淆视听和阻止那些从上述学科中获得力量的人使用力量。通过白魔法和黑魔法使用我们的力量,是敌人最害怕的。这就是这些教义被破坏的原因。

真正的左手路径密宗是过着充实的生活,享受乐趣,同时通过冥想和知识——撒旦的方式——走向启蒙。许多关于瑜伽的书籍相互矛盾,这揭示了错误的信息。你必须开放思想,例如阅读任何东西——以撒旦的方式阅读——从被基督教污染的信息中筛选出有用的信息。

在赋予自己力量时,需了解真相,我在这里根据经验提出:

与这些准则唯一相关的是建立持之以恒的习惯,仅此而已。这些准则的本质都是关于发展心智和灵魂的力量,这些力量对宇宙中的每个人都是开放的。你不必按照某些特殊规定来生活。能量做它被告知要做的事情。一个人唯一需要的是准确的知识。知识在于,怎样达到目的,以及怎样尽可能地使自己更强大。

作为撒旦教徒,我们致力于:

古代宗教的大部分学说和教义已被破坏。无视它们。瑜伽练习则是另一回事,例如哈达瑜伽和昆达里尼瑜伽,呼吸练习和武术练习等,它们在提高魔力,维利,气方面非常强大。提升魔力是撒旦教的本质。

渴望是实现“巫术”的关键。当我们的心智和灵魂通过冥想、瑜伽和咒语变得强大时,我们所渴望的往往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显现,无需任何工作或仪式。我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知道这一点。如果一个人拥有力量,只需渴望就能实现其意愿。

 

返回上一页

© 版权所有 2009,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