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唱的力量


整个宇宙都以特定频率振动。万物皆由特定振动频率的分子构成。世界上已有许多有关振动频率的试验。即使是人耳无法感知到的声音也会影响思绪、心情和情感,也会影响身体和心灵。

脉轮对振动非常敏感,吟诵对脉轮的激发作用远大于观想和呼吸法。脉轮从低到高,吟诵的音调应逐渐提高。底轮的音调应该最低。吟诵对于激发和开启脉轮来说很有帮助。

振动并吟诵神的名字也很有用处。我们可以吟唱撒旦或恶魔的名字,想象他们的颜色,并专注于某位恶魔象征物。你也可以观想恶魔的印记,这也非常有效。你也可以在仪式中单音调地吟诵以诺语。

吟诵能为你的事务带来力量。就如声音的力量能击碎玻璃,也能震碎人的内脏,导致其瞬间死亡。在某些仪式中,折磨人偶的同时正确地吟诵受害者的名字,会有助于你的仪式。经过冥想训练,我们的心灵能放出强烈的电脉冲,并将分子振动并构成一种思想形式,能在仪式中,通过强烈的专注被引导或送出。期间若增加吟诵的声音能够进一步强化该思想形式。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