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非撒旦教徒、无神论者和灵性新手的重要信息

2018年更新:

真正的撒旦教是精神炼金术,是在基督教、伊斯兰教及其根源的犹太教之前的几百年到几千年就存在的古代异教宗教。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大量窃取原始的古代异教知识,去除所有的精神知识,用谎言和腐败来取代它。天主教会[最初的基督教会]的梵蒂冈作为一支警察部队,迫害、折磨和谋杀任何有异教精神能力或知识的人。[见 "宗教裁判所"]。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所谓的 "宗教 "的唯一目的是在精神上误导人们,压制人们的精神力量,否认他们的精神真理。这些计划是基于对腐败的崇拜和对死亡的关注。

真正的撒旦教是以知识为基础的。要想了解真相,就必须学习。真理不需要用某种方式解释,也不需要强化,与谎言相反。朴素的真理是你自己可以看到的。撒旦教中没有调解人

对于那些完全没有接触过撒旦教的人来说,请记住,还有一些撒旦教的教派,或者自称为撒旦教的人,他们都符合基督教所认为的撒旦教的教义,这些都是谎言。真正的撒旦主义根本不符合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所认为撒旦教的主张,这些主张都是错误的。这些人中有些是被误导的,有些是渗透者,有些是敌人的灵魂。如果你是新人,一定要注意这些。多年来,"撒旦之乐"因揭露敌人而受到严重攻击。敌人一再关闭我们的网站、小组和论坛,并在网上攻击我们的成员,恶毒地诽谤我们[他们没有论据,只能诽谤、编造谎言和骂人],多年来一直渗透和纠缠我们的论坛和电子小组。

“撒旦之乐”是一个庞大的网站,由数以千计的布道和文章组成。我们的工作人员很少,我们无法跟上多年来随着研究、学习、个人经验和我们庞大的成员(总数达十多万人)的经验而产生的大量信息。这里有一些文章,根据新的知识,已经过时了。我们会尽力跟上,但大部分新知识是在电子小组和我们的在线论坛上发布的。
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群组和论坛网页

通过多年的研究,我们了解到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是阴谋和灾难性的骗局。《圣经》不是 "上帝 "的话语,而是由人类创造的故事并加以修正,他们篡夺了古老的精神知识[这就是为什么《圣经》有数字],并利用这些知识成为伪神,自己奴役人类。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几个世纪以来,民众一直处于一种强烈的自我延续的魔咒之下。撒旦就是真理,真理将使你自由。

“撒旦教是人类的原始宗教”

-撒旦

“撒旦之乐”内阁成员致力于恢复真正的撒旦教。我们仰望现在被称为“撒旦教”的宗教的真正创造者,而创造者就是撒旦本人。长期以来,敌人和局外人一直可以自由地定义撒旦和撒旦教的样子以适应他们自己的议程。撒旦很少被允许为自己说话并揭示他的真实身份以及到底是怎么回事。撒旦是一个真实的存在。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他与许多人进行了交流,他给我们留下了他的 Al Jilwah 教义、Qu'ret Al Yezid 和其他手稿。

撒旦丝毫不符合犹太教/基督教或穆斯林的描述,这些描述长期以来错误地定义了他,他也不符合安东-拉维的 "撒旦圣经 "中描述的性格。为了真正了解撒旦,人们必须亲自去找他,不带偏见或期望。人们会发现他并不符合这个或那个教派对 "邪恶 "的概念,这些概念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愚蠢地、不经意地堆在他身上。

真正的撒旦主义是犹太教/基督教之前的异教。事实是,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是后来者,是对古代异教的镇压,而古代异教比这三个都早了几百年到几千年。

不幸的是,从外部来源寻找答案一直是撒旦教的一个共同主题,因为很多知识都被基督教会系统地删除和破坏了。基督教会编造了一段虚假的历史,以符合他们的议程,即“把精神知识和权力控制在少数人手中”,这损害了人类的利益。

“撒旦之乐”不承认犹太教、基督教或伊斯兰教为合法宗教。这些实际上是用谎言和腐败取代灵性知识的计划,同时敲诈数万亿美元和灵性能量,利用人类的苦难和痛苦,使数不清的财富和灵性知识及权力掌握在少数 "被选中 "的人手中。

犹太教和基督教并不古老,他们是非常新的(尽管他们试图声称不是这样)最新的主要 "宗教 "是伊斯兰教,它在不到1000年前就出现了。

我们发现这些项目的基础是建立在偷来的、腐朽的古老宗教的教义和实践上,没有自己的东西。我们对 "巫术 "和 "新异教 "也采取同样的立场。这两种宗教都是后来者(都出现在20世纪),是原始宗教的堕落版本,符合犹太教/基督教的议程(通过消除真正的灵性来奴役世界)。

我们的目标是启迪人们了解真相,揭露这些最近的所谓 "宗教 "所制造的关于撒旦、撒旦教和撒旦教徒的所有谎言。

我们不承认那些以犹太教/基督教概念来描述撒旦或撒旦教的团体,或者那些像已故安东-拉维的撒旦教会成员一样(不承认他作为一个真实的存在)。

我们不承认任何自称是撒旦教的组织、教会等,因为他们所谓的 "撒旦教 "直接来自犹太教/基督教圣经,符合犹太教/基督教关于撒旦、恶魔[古代异教之神]或撒旦教的概念。真正的撒旦教早在任何犹太教/基督教圣经或教义之前就已存在。这些人不是撒旦主义者,他们是反向的基督徒,或犹太人。

本网站上的信息是大量研究的结果,以及许多门徒与撒旦及其恶魔的个人互动的结果,这些恶魔引导我们并指导我们了解真正的撒旦教起源的真相。我们鼓励您以开放的心态自由阅读和学习。只有当一个人的思想完全自由和去程序化时,才能真正的启蒙和学习。


真正的撒旦教起源

揭露基督教

 

© 版权所有 2003, 2004, 2005, 2006, [2018 年更新]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