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深入的恍惚状态可以进入潜意识,并按照我们认为合适的方式编写潜意识。大脑的活跃左侧阻止了任何进入无意识所在的被动右侧的尝试。深入恍惚类似于关闭房间或建筑物中的电源,以修复布线。大脑右侧是我们可以对大脑进行编写,以显现我们现实中意愿的地方。


进入恍惚状态需要练习。请记住,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有些人可能比其他人更容易完成。重要的是要坚持不懈,对自己有耐心。持久性和一致性就是这里的一切。

强烈建议在进入恍惚之前进行呼吸练习,因为这会自然地使神经系统平静下来。


1. 舒服地坐下。不要躺下,因为你可能会睡着。

2. 吸气,数到六。屏气,数到六。呼气,数到六。一直这样呼吸,直到你完全放松。理想情况下,你将感受不到自己的身体。

3. 想象你在黑暗中向下爬梯子。不要想象梯子这个物品;而是想象你爬下梯子时的感觉。呼气时,感觉自己在梯子上向下爬了一两步。吸气时,感觉自己在梯子上静止不动。

4. 现在,放开梯子,向后自由落体。如果你感到头晕或迷失方向,只需将注意力转移到身体前部,头晕就会停止。这种精神下降效果,与深度放松和精神平静相结合,将使你进入恍惚状态。

你需要在头脑中产生一种精神下降的效果。这会将脑电波活动的水平从清醒水平 (Beta) 更改为睡眠水平 (Alpha) 或深度睡眠水平 (Theta)。一旦你的脑电波活动水平达到 Alpha,你将进入恍惚状态。一旦你感到沉重,就停止精神下降运动。如果你不喜欢梯子,就想象你在电梯里,感觉自己在呼气时跌倒并屏住吸气。或者,想象你是一根羽毛,感觉自己在呼气时漂浮而在吸气时保持不动。你需要一个精神下降的效果来降低你的脑电波活动水平。

5. 只要恍惚还没结束,就一直这样做。进入恍惚所需的时间因人而异,具体取决于你对深度放松和精神平静的经验。

恍惚的感觉就像:一切都变得安静了,你觉得自己身处一个更大的地方。你的身体有一种非常轻微的嗡嗡声。一切都感觉不同。感觉有点像在黑暗中将纸板箱放在头上,你可以感受到大气的变化。就像一切都变得略微模糊或失真。恍惚时听到任何尖锐的声音都会令人痛苦。

6. 让自己走出恍惚状态:

专注于移动你的手指或脚趾。一旦你可以移动手指或脚趾,就可以弯曲你的双手、移动你的手臂、摇头,也就是让你的身体恢复活力;然后起身走动几分钟。


这个练习的作用:

为了提高精神力量,我们必须训练我们的头脑。当我们处于恍惚状态时,我们的脑电波会大大减慢。大脑有两个方面 - 左侧逻辑/智力/男性侧,和右侧创造性/直觉/女性侧。右侧是潜意识的位置。这是对建议和编写开放的思想区域,也是我们星光力量的所在地。当我们的左脑思维活跃时,右脑是无法进入的。恍惚状态会关闭左侧,因此我们可以访问和编写右侧(潜意识)。

需要训练才能引起深度的恍惚状态。深度恍惚状态并不总是必要的,但对于特定的工作,它们非常重要。一旦我们开始训练头脑更深入地进入恍惚状态,它会越来越容易进入,花费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也会变得更熟练。头脑就像一块肌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练习将是对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头脑部分的介绍。

永远不要从恍惚状态中惊醒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深沉的状态中,所以请确保你在一个单独的房间或区域中,并且手机已关闭。被惊吓并以错误的方式从恍惚状态中被拉出来可能会非常痛苦,并且这种疼痛可能会持续数天,尤其是如果你在恍惚状态下进行能量工作。

在恍惚状态下,听到任何声音都非常痛苦。这是正常的。因为在这种状态下,我们的感官极其敏锐。

熟练者可以随意在几秒钟内使自己进入深度恍惚状态。最后,没有必要总是进入深度恍惚状态来进行精神工作。恍惚状态用于训练你的头脑。对于非常重要或困难的工作,通常需要深度恍惚。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