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冥想


冥想声音的好处是在大脑中打开了更多的通路。任何声音都可以用于这种冥想。这包括任何类型的音乐。闭上眼睛放松。敞开心扉,尝试“看到”这些声音。声音通常是运动的,具有特定的形状、颜色和波浪。看到声音的能力被称为“联觉”。“联觉(Synesthesia)”是一个医学术语,适用于生来就能够同时看到声音或体验不同感官的人,例如听到颜色,品尝并闻到形状。一小部分人天生就有联觉。它通常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在童年时期就很明显。

使用迷幻药物(如 LSD)时,看到声音和穿越感官的体验很常见,尽管药物使用通过人工手段诱导联觉,并且无法控制。

当使用药物时,使用者失去自控,被药物控制。在自我赋能和魔法练习中,练习者应该始终通过他/她自己的自然能力来控制自己,这很重要。依赖药物来控制心灵会导致性格软弱,还会在光环中造成漏洞,同时削弱星光体。我并非在谈论娱乐性大麻的使用,我指的是依赖强大的化学物质来达到改变状态,就如某些巫师已经做过的那样。

根据医学研究,联觉者通常非常通灵且非常聪明。中央情报局和美国军事心理学家报告说,在进行广泛的练习为通灵战争开启心灵时,他们经历了联觉阶段。联觉可能发生在你的第一次声音冥想或练习中。闭上眼睛,注意声音的颜色、形状和运动。如果你有一本影书/黑书/日记,你应该把这些经历写下。你应该像进行虚空冥想一样清空所有思绪和情绪,并尝试“看到”声音或音乐。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感官也可以加入到冥想练习中——它尝起来是什么味道?闻起来像?最常见的体验是看见声音,但不要对自己施加任何限制。

自然联觉促进了通灵听觉、通灵视觉和其他心灵能力。联觉可以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体验,也是一种有益的冥想。我们在大脑中打开和赋能的通路越多,我们能够拥有的经验和能力就越多。我们不再只是使用“5-10%”的大脑。为了充分发展这种能力,人们应该听各种各样的音乐,而且每天都要抽出时间来听和“看”自己环境中的声音。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我们使用这种能力的次数越多,它就会变得越强大。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