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蛇冥想


这个冥想是透特(Thoth)和 阿撒兹勒(Azazel )给JoS几个神职人员的。

1.放松并使自己进入完全舒适的状态。然后清洁你的光环和脉轮。

2. 观想你的基底脉轮,并将其点亮,使之散发灿烂的光芒,然后,观想一束闪耀的光从底轮中升起。将这束光流与第二脉轮连接,并将其以相同方式点亮成灿烂的光芒。重复以上操作,连接每一个脉轮,一直点亮到冠轮。你也可以连接至头顶以上的金脉轮(可选)。

3. 现在,将光束扩宽,将其想象为光杖,并使之快速旋转。想象它不断加快旋转速度,并闪耀着光芒。现在,命令光杖以光速旋转。

4. 现在,再次专注于基底脉轮,想象该脉轮在明亮的光球中闪耀。从底轮中,两条昆达里尼蛇会显现。它们将向外缠绕,就像墨丘利节杖(caduceus),然后向内转回以在第二(性)脉轮处相互连接,并将第二脉轮点亮。 

5. 它们再次向外缠绕,然后向内转回以连接第三(太阳)脉轮,并点亮该脉轮。

6. 向外缠绕,然后在心轮处转回,重复上述操作,直至顶轮或第八和第九脉轮。

7. 现在,转回并以光速旋转光杖。

8. 如果你想再做一轮并重复,现在回到蛇身上。(第4条)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能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