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撒旦做出承诺


如果我的灵魂和星星一样多,我会把它们都献给靡菲斯特!"
-浮士德


*请阅读页面底部的常见问题。


当我向撒旦作出正式承诺时会发生什么?

撒旦照顾他自己的人。撒旦给了我们一种内在的力量,使我们的精神变得非常强大。与右道宗教不同,那里的信徒们只会永远祈祷和寻找他们的神,而撒旦是自己来找我们。很多时候,我们都能感觉到他。当我们情绪低落、担心或遇到问题时,他会来指导我们。

他使我们保持一致,并指导我们需要做什么来保持专注和快乐。

精神撒旦主义的基础在于我们完成撒旦对人类的工作。这是神格的目标,通过力量冥想来完成。人类目前在精神上处于一个非常低的水平。当我们开始冥想时,我们会在生活中经历深刻的积极变化。撒旦和他的恶魔(原神)保护我们,并在我们转变和实现个人力量时照顾我们。有了撒旦,我们就有了外人所没有的保护。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升思想和灵魂的力量。对外人来说,这可能是危险的。

撒旦也给了我们知识。"我不用书就能引导人们走到直路"。
随着我们的转变和成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也更快乐。我们通过撒旦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而不是任由命运摆布。我们学会使用我们的思想和灵魂的力量来治愈自己,并实现我们自己的愿望。

在做出承诺时,我们会采用正式的仪式。这是出于自愿。我们是在做出选择,而不是被拖到某个基督教教堂,并在一群白痴面前背诵罐头式的祈祷(从东方的咒语中偷来的,也被腐蚀了)。

通过知识和研究,我们可以毫无疑问地证明,拿撒勒人、“耶和华”和跟其同类的都是虚构的人物,他们从原始宗教的概念中窃取和破坏了所有的精神知识,以便“被选中的”少数人可以使用力量统治世界思想和灵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xposingchristianity.com
由于许多人被强行灌输了这些人物形象,以及他们所代表的东西(撒旦的敌人),我们在奉献仪式上永久地抛弃了这些思想。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在心理上是健康和解放的。

入会仪式是非常个人化的,除非您决定让朋友参加,或者作为团体活动的一部分进行。

你将需要:

写下以下祷告:

在全能和不可言喻的上帝撒旦/路西法面前,在所有地狱恶魔面前,他们是真正的和原始的神,我,(说出你的全名)放弃任何和所有过去的忠诚。我弃绝了虚假的犹太/基督教神耶和华,我弃绝了他卑鄙无用的儿子耶稣基督,我弃绝了他肮脏、可憎和腐朽的圣灵。

我宣布撒旦路西法是我唯一的上帝。我保证在所有事情上都承认和尊重他,毫无保留地,渴望他的多方面帮助,以成功完成我的努力。

在进行任何仪式之前洗澡很重要,这是出于尊重。准备好后,您可以点燃蜡烛。取针,刺破左手食指,挤出一些血。(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使用医用抽血工具或血糖检测工具进行抽血)

用血签上你的名字。

大声或在​​脑海中背诵祈祷文。

将纸折叠起来,让它在蜡烛的火焰中燃烧。我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停留并冥想,直到蜡烛自行燃烧殆尽。

在仪式结束时,以“So mote it be”作为结尾。还有一个大“HAIL SATAN!!(万岁撒旦)”

 


 
常见问题/疑虑:

问题:

我可以多次进行仪式吗?

回答:

不!撒旦的仪式是真实的和具有约束力的。仪式只能进行一次!

问题:
我进行了仪式。我几乎没能在纸上沾到任何血,这个仪式还有效吗?
回答:
是的!!血量无所谓,这只是一种形式。我们心中的想法和意图是什么,比我们签名中的血量重要得多。

问题:
我可以在以后取消仪式吗?
回答:

与其他宗教的仪式不同,撒旦的仪式是真实的和永久的。我收到了极少数被基督徒困惑和骚扰的人的来信。一个人进行了相反的仪式,撒旦离开了他。完全的。撒旦不会强迫任何人。

基督徒被欺骗了。他们相信他们的“上帝”是“慈爱的”和“宽恕的”。事实上,他们的上帝是一个对人类怀有恶意、可恨的攻击者。当一个人与撒旦在一起时,那个人会总是在撒旦的保护之下。他照顾我们,我们进入一个新的生活,我们不再有其他人忍受的担忧。事情并不完美,但总是更好。撒旦不会惩罚拒绝他的人,他只是离开,留下一个人独自忍受敌人的折磨。

这些人写信给我,因为几个月后,他们乞求撒旦带他们回去。敌人完全没有为他们做什么。所有的人都非常后悔他们离开,并且非常渴望回来。

问题:
我还未成年,如果我的父母抓到我做撒旦的仪式,他们会给我带来严重的问题。
回答:
如果你绝对没有办法在不把自己置于危险的情况下进行仪式,你可以在你的星光殿中进行。[点击这里]

你可以在年长的时候进行上述仪式。在星光层上进行奉献与在身体上进行一样有效。撒旦对那些在家中和未成年被迫接受基督教的青少年非常理解。

问题:
我未成年,住在基督教家庭,我的父母强迫我去教堂参加基督教圣礼。我还能做奉献吗?撒旦会生我的气吗?
回答:
是的,你仍然可以进行这个仪式。撒旦明白。只要你在心里对他忠诚,他就不会对你生气。你们这些18岁以下的人是不自由的。没有必要向任何人透露你对撒旦的忠诚。你心中的东西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撒旦在《Al-Jilwah》中建议我们不要向外人透露我们的宗教信仰,如果这将给我们带来任何伤害,这对青少年来说尤其重要。如果你被迫参与基督教的任何垃圾活动,就在心里放弃基督教的 "上帝"。撒旦知道生活在基督教家庭中的青少年暴露出对他的效忠,会有彻头彻尾的危险,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危及生命。


© 版权所有 2002,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