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元素


旋转元素的难度很高,只有经验丰富的冥想者才能尝试。在尝试旋转元素之前,你需要先掌握脉轮循环能量。通过脉轮循环元素是高级冥想的重要步骤之一,这一技巧非常高深,通过将元素聚集成它所主宰的脉轮,来进行循环。你必须感受元素——即,火灼热,水冰冷,土沉重,风轻盈,以太温暖或热。

旋转元素将成为更高级冥想的重要基础。

古代人利用季节来帮助元素工作。夏季炎热,有助于初学者冥想和召唤火元素。此外,春天适合风元素,秋天适合土元素,冬天适合水元素。

下一步是结合元素,例如,在循环火后循环水,再循环以太。

渐圆月和满月能将太阳的炽热光线转化为水元素。来自太阳和月亮的能量也应该被召唤和循环。


例如:旋转火元素

1. 将火元素吸入全身。

2. 在第一轮中,将火元素聚集成一个小球。

3. 现在,将该球引导至第二轮,第三轮、第五轮、第三眼、第七轮,然后向下进入第六轮,第六轮后方,沿脊柱向下经过每个脉轮。

使用火元素彻底燃烧每个脉轮。这具有非常强大的能量,和非常强大的清洁能力。

4. 完成后,将该球引向第一轮或第三轮,将其排出。


也可以使用相似方式旋转其他元素,包括以太。你也可以使用气(chi)或松果体分泌物,它们非常强大,也能带来非常强烈的愉悦感。


新接触该冥想时,每次只处理一个元素。火元素也可以从太阳召唤,阳光越强烈越好。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6,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