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他人的想法并进入他们的头脑


1. 进入恍惚状态

2. 调用以太元素

3. 专注于你想阅读的人的*灵体*。只需调入,灵体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在这个练习中发现,在我自己的经验中,灵体是灵魂的光体;灵体呈现出个体的身形,就像是充满光芒的光环。这与具体反映肉体的星光体不同,星光体具有独特的头部、眼睛、特征等。灵体只是一个光体,一些人的灵体更暗。这是我自己对这种技术的个人经验,仅作为指导。

仅需坚持进行力量冥想,你就能更容易地察觉到别人的想法和情绪。我发现那些心智强大的人(天蝎座强调的人,或者那些坚持冥想的人以及练习武术和瑜伽的人),这些人的灵魂更强大,因此他们的想法和感受更容易被感知和阅读。

我也会告诫你,学会控制你的想法和情绪。实话说,如果你始终如一地冥想,或者施展巫术,你的想法和情绪会越来越强大,这导致了任何更敏感的人都更可能阅读到你的想法和情绪。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需要用虚空冥想清空你的思绪。阅读想法不仅限于身边的人,你也可以阅读想法远处的人;也就是说,如果你以任何方式想起某人,甚至仅是想到了相关的事情,对方也能够借此阅读到你的想法。记住这一点!永远记得清理自己的想法,并控制它。这也适用于你不希望被注意到的任何情况。想法会散发出能量,尤其是那些拥有更强大灵魂的人。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6, 2015,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