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瞭望塔


*请注意:

为了回应许多人的要求,我发布了这篇来自撒旦力量冥想第三卷的冥想(我因为缺少时间,未在JoS网站上发布的两个冥想之一),这篇冥想已经过时了,因为撒旦和莉莉丝已经给了我新的知识,能使脉轮冥想的结果更加强大。下面给出的念诵来自最初的版本,效果较弱。如果你想要更极致的效果,请使用另一网页上给出的每个脉轮及其附属脉轮的念诵方式。 


 梵语中提到的三个“结”脉轮是底轮、心轮(主要的结脉轮)和位于第三眼后方的第六脉轮——以及心轮在肩轮的延伸,底轮在髋轮的延伸,第六脉轮在太阳穴脉轮的延伸。这三个脉轮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是格兰提斯(granthis),即蛇可能遇到主要障碍。除非开启这三个脉轮,否则蛇无法上升。心轮是三者中最大的障碍,它将蛇保持在较低的脉轮中,防止意识扩展和其他心灵能力。左侧的巴巴托斯的印记显示了这三个格兰提斯。

这个概念也被那个肮脏的拿撒勒人,用钉十字架的虚构故事所取代;拿撒勒人位于另外两个据称被钉在十字架上的人中间。我们对神秘学了解得越多,越能确定基督教只不过是一个骗局,而且在各个方面都是完全错误的。我从撒旦那里得知,以诺瞭望塔、三结和《死灵之书》中的深奥教义都是寓言。敌人欺骗人类,让我们相信所有这些都位于物质层面上,例如人物和地点,而实际上它们都是灵性概念。真正的灵性之路引导我们到达神性,实现我们的目标、愿望并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


 赛特的印记也描绘了这三个格兰提斯。十字的形状展开并描绘了脉轮的位置。为了充分增强这三个脉轮的力量,必须振动四个脉轮以及中间的第五个脉轮。这就是万字符最初的来源,它是灵性能量的形状。三个格兰提斯的完全开启,将使你达到新的灵性知识和理解的水平,并且自由地提升撒旦之蛇。

你需要尽可能地去感受每个脉轮的振动。尽管有些困难,你必须专注于它们的振动。

下列的每个冥想都非常强大,所以你不能同时进行多个冥想。两个冥想之前需要隔开48小时。紧绷感或疼痛感表明你成功地开启了该脉轮,但经验表明脉轮可能会重新关闭,你需要反复地开启它们,直到它们永久地被开启。重复的次数因人而异。


开启第三结的瞭望塔

上图以头顶的俯视角度进行了说明。请注意位于四个方向的脉轮,它们是第六脉轮的四个瞭望塔。位于第三眼之后的第六脉轮是中心脉轮。

1. 从位于第六轮前方的第三眼开始。将能量吸入第三眼,直到肺部充满空气,呼气并念诵“THOTH”:TH - TH - TH – TH - OH - OH - OH - OH - TH - TH - TH - TH -TH。这与你第一次开启第三眼时念诵TH和OH的方法相同。在吸入能量时,观想每个脉轮以正确的方式对齐(四周的脉轮方向朝内,第六脉轮的方向朝下),并用能量点亮它们。

2. 在左侧脉轮重复步骤一。

3. 在后方脉轮(位于第六脉轮的正后方,也就是后脑勺)重复步骤一。

4. 在右侧脉轮重复步骤一。

5. 在第六脉轮(位于第三眼的正后方)重复步骤一。

6.重复步骤1-5七次。


开启第二结的瞭望塔

1. 从位于心轮前方的脉轮开始。将能量吸入该脉轮,直到肺部充满空气,呼气并念诵“AMON”:AH - AH - AH – AH - M - M - M - M - UH - UH - N - N -N – N” 。在吸入能量时,观想每个脉轮以正确的方式对齐(方向朝内),并用能量点亮它们。位于中心的脉轮的方向既朝上也朝下,呈现yoni(也就是阴道)的形状,如左图中的塔罗牌所示。

2. 在左肩脉轮重复步骤一。

3. 在心轮后方的脉轮(位于脊柱后部)重复步骤一。

4. 在右肩脉轮重复步骤一。

5. 在胸部中心的心轮重复步骤一。

重复步骤1-5七次。


开启第一结的瞭望塔

1. 从位于底轮前方的脉轮开始。它位于女性阴蒂根部和男性阴茎根部。将能量吸入该脉轮,直到肺部充满空气,呼气并将下巴抵在胸前,并像念诵Reið符文那样念诵“REIð”:RRR-AY-AY-AY-EEE-TH-TH-TH。
字母ð为重读的TH,舌头稍微向上一点,抵在门牙与牙龈之间。这一步骤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能量回路。R必须是弹舌音。

2. 在吸入能量时,观想每个脉轮以正确的方式对齐(方向朝内),并用能量点亮它们。位于中心的底轮方向朝上。

3. 在左侧的髋脉轮重复步骤一。

4. 在底轮后方的脉轮重复步骤一(位于脊柱后部的尾骨处)。

5. 在右侧的髋脉轮重复步骤一。

6. 现在,对位于会阴的中心底轮重复步骤一(会阴位于肛门和生殖器之间),

重复步骤1-5七次。


开启剩余的脉轮

喉轮
1. 从喉轮开始。将能量吸入位于喉轮前方的脉轮,念诵“NINNGHIZHIDDA”:N-N-N-N-N-E-E-E-E-N-N-N-N-N-GH-GH-GH-GH-E-E-E-E-ZH-ZH-ZH-ZH-E-E-E-TH-TH-TH-THE-THE-AH-AH-AH。请记住,卡巴拉中的“言语(speech)”与我们的日常用语不同。
I的发音为单词“see”中的EE。“GH”是喉音,在喉咙后部发出,与硬喉音K不同,它的发音更加平滑。“ZH”发音为法语的“J”,如“Jacques”。同样,D的发音为“THE”。按照左图对齐脉轮。

2. 现在,专注于位于中心的喉轮,并重复步骤一。

3. 专注于后方喉轮(位于脖子后侧的脊柱上)并重复步骤一。

4. 重复步骤1–3七次。


太阳[666]脉轮

1. 将能量吸入位于太阳脉轮前方的脉轮,呼气并将下巴抵在胸前,念诵“RA”:R-R-R-AH-AH-AH-AH-AH-AH。R必须是弹舌音。按照右图对齐脉轮。

2. 对中心脉轮和后方脉轮重复步骤一。

3. 重复上述步骤七次。


骶脉轮

1. 将能量吸入位于骶脉轮前方的脉轮,呼气并将下巴抵在胸前,念诵:“NERGAL”:N-N-N-AY-AY-R-R-R-G-G-G-AY-AY-L-L-L。R必须是弹舌音。按照左图对齐脉轮。

2. 对中心脉轮和后侧脉轮重复步骤一。


3. 重复上述步骤七次。

 

© 版权所有 2010, 2012, 2016,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