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电技术与催眠术黑魔法


每一个人的身体周围都存在一个电磁场,也就是所谓的光环。思想和大脑活动在光环中形成电路,也就是电脉冲,因此可以被解码和读取,世界各国都注意到了这一点。高级计算机技术能够破译大脑活动,用一种特殊设备接收并输出结果,就像卫星信号在电视机上形成画面。

一些微芯片也可用作某些神经通路的植入物,向大脑发送电脉冲,刺激某些思想、感觉、信念或植入某些记忆。即使该技术还未成熟,但仍然可被称作是真正的读心机器,并且会逐渐发展成熟。在受试者皮肤特定部位放置一个设备,读取生物电并将这些脉冲解码,使用特殊计算机读取。

在20世纪70年代,世界各国在精神控制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和突破。催眠有许多积极的应用,例如治疗或纠正习惯。大多数“专业”催眠师错误地认为,在催眠状态下,受试者无法做出一切违背本性的行为。但实际上,受过训练的催眠师能命令受试者做任何事情,除非受试者内心强烈反抗,或者具有极强的意志力。

理想的被催眠者约占总人口的20%,并具有以下特征:高于平均智力水平、童年时为自己想象玩伴、强烈的幻想倾向以及愿意服从的态度。

在催眠术中,催眠师与受试者建立主仆关系。受试者必须长时间与催眠师单独相处,以建立密切关系,这对于建立信任和服从非常重要。催眠师必须给人留下善于倾听的印象,并表现出对受试者的兴趣,使受试者感到舒适,并且对催眠师放下戒备。

首次催眠最为重要,因为它为催眠师打开了受试者的精神。当大脑处于阿尔法状态时,逻辑思维不活跃,并且可以接受所有建议。每当催眠师给出暗示时(可以是文字或信号),受试者将再次进入深度催眠状态。每一次催眠都会引起更深层次的催眠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受试者完全受催眠师控制。随着更深的催眠,受试者被催眠师控制得越深。

人工遗忘(也称为“心灵擦除”)是由催眠师暗示受试者忘记催眠过程而引起的。进一步的暗示包括:告诉受试者不以任何方式被其他人催眠,并且在恍惚状态中行动,就像清醒时一样。

当催眠师可以轻易地催眠受试者时,就可以改变他的心灵和人格。想象中的童年玩伴通常是儿童的性格延伸,尤其是对于性格较弱、无法反击的儿童而言。他们通常被父母虐待,于是通过想象玩伴来代替他们反击或发怒。

首次催眠时,催眠师让受试者回归童年。回归对于控制受试者而言非常重要。例如,为政府工作的间谍会寻找最具攻击性的想象玩伴,试图人为地分裂人格。人格中最具攻击性的方面是摧毁一切束缚。

人格的人为分裂出现在想象玩伴进入受试者,并且受试者与之成为玩伴的情况下。玩伴通常会从受试者的脉轮之一出现。催眠师告知受试者,“玩伴的名字”将通过腹部、第三眼、喉咙等部位进入。受试者再次被告知,他会忘记催眠过程,以及催眠中出现的人格。在实际案例中,催眠产生的更强人格通过编写和暗示,来敌视受试者自身的人格。

在几乎所有情况下,具有攻击性的人格更强大,可以承受更多伤害。攻击性人格被深度编写,以确保永远不会泄露秘密,即使是在受到酷刑的情况下。而主人格对整个催眠过程失忆,因此,即使是在忍受酷刑时,也无法对审讯者透露任何秘密。

通过反复催眠,新的人格逐渐显现,并且逐渐强大,并脱离主人格。由于受试者被暗示失忆,因此不知情,记忆只停留在催眠的间隙。催眠时,很多时间都在不经意间消失。

进一步的催眠训练,包括在违反受试者本性时与之交谈,在这种情况下,受试者被暗示去做在清醒时不可能去做的事情。通过反复的催眠训练,所有的压抑都被克服,人格将按照催眠师的要求来塑造。例如,受试者可以毫不犹豫地杀人,或执行催眠师的一切命令。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在后续催眠中需要不断维护,灌输,重复以及编写。

 巴比妥(Barbiturates)类药物可以被用于顽固的受试者,使其对催眠师给予的任何暗示开放。这就是所谓的“军事心理学”。吸食毒品的人非常容易被控制,无论是在灵性上,或是在物质世界。吸毒也会创伤光环,留下漏洞,使其易于控制。

电击治疗可以摧毁记忆,并被世界各国的机构用来清除思想,然后重新编写思想,灌输信念、想法、思维模式和习惯。该过程通常使用药物来进入恍惚,直到新的人格控制主人格,并且不再需要药物。该过程被称为“洗脑”,可以用于所有目的。

大多数人无法意识到,那些拥有更多知识的人能够如何掌控他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通过催眠自己,来对自己进行编写,这可以帮助我们抵抗负面影响,避免其他人影响我们的心灵,或以任何方式控制我们。

参考资料: Secret, Don't Tell: The Encyclopedia of Hypnotism by Carla Emery, 1998

返回 催眠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3、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