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星体意识


*当你结束与人类或动物的融合后,一定要彻底清洁你的光环和脉轮,因为他们的想法或信仰会影响你。当你不熟悉该冥想时,请始终选择健康的生物,无论是植物还是人类。


冥想一

1. 选择一个物品,可以是水晶、桌子——房间里的任何东西。初学者应该从单一材料的物体开始,比如石头或骰子。

2. 保持舒服的姿势,进入恍惚状态。

3. 凝视你面前的物体一两分钟,然后闭上眼睛。可视化该物体。

4. 现在把物体放大到足够大,让你可以在脑海中进入它。

5. 与该物体合一,打开你的星光感官。你看到、听到、闻到、感觉到什么?它是冷的还是热的?你有什么感觉?如果物体在桌子或坚硬的表面上,*感觉*该表面。


冥想二:

与上述相同,只是这次需要使用植物,可以是一棵树,甚至是一片草叶。如果你没有任何室内植物,你就需要在户外进行该练习。选择活着的植物很重要。

通过植物练习,从植物的根系*感受*土壤。如果你在户外,该植物与周围其他植物的感觉有何区别?


冥想三:

现在,与上述相同,但这次需要与动物融合。如果你的周围没有动物,你可以想象一种动物。如果你有宠物,请选择你的一只宠物并与你的宠物融合。用它的眼睛看,用它的耳朵听;感受它脚下的地板或地面。你的宠物的身体感觉如何?你的宠物暖和吗?寒冷?饥饿?你的宠物在环境中闻到什么气味?用它的鼻子闻。你的宠物在想什么?动物用图像思考。


冥想四:

现在,和你认识的人一起进行上述练习。你可以每天选择不同的人。用他们的头脑思考。


上述练习的作用:

很多。该练习*非常*重要。掌握后,以上练习将为你提供能力来: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