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和王后冥想


灵魂分别具有男性面和女性面。敌人之所以如此强调“心”轮,是因为该脉轮总体上力量较弱且呈中性。心轮连接其他脉轮,仅此而已。安东·勒维(Anton LaVey)在他的《撒旦仪式》一书中写到“撒旦七塔”,


“沿此长带间隔坐落着七塔——撒旦七塔 [Ziarahs]——其中六塔呈梯形,另有一塔坐落于拉莱什山的‘中心’,形状如同一个尖锐下凹的点。”


以上是一个寓言,“中心”是指呈中性的心轮,其形状与其他脉轮不同。在深度冥想中,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可以看到这个特别的脉轮,它的形状像一个女阴[阴道]。

现在,“伊南娜”是谁?她是“天堂王后”。“天堂”这个词实际上意味着第六和第七脉轮及其延伸部分,例如最重要的松果体。回顾我去年9月发表的讲道,关于固定能量,带有箭头的心形图案是固定蛇形能量的寓言和象征。敌人试图让我们相信该心形位于胸部,但事实并非如此,该心形实际上位于头部,由左脉(ida)、右脉(pingala)和中脉(sushumna)构成,下列插图可以很好地展现它:
现在,我们知道伊南娜、阿斯塔罗斯、伊师塔和其余名称,伊南娜掌管着心轮。心轮位于头部,而不像受敌人腐化的那样位于胸口。在基督教中,肮脏的拿撒勒人总是张开双臂,胸口的心轮暴露在外,这是我们在该骗局中可见的另一个丑陋面。此外,我个人认为,情绪的源头不在胸口,即外行所说的“心”脉轮,而在喉咙。多少次当你感到悲伤或想哭时,这些情绪会影响你的喉轮?在你哭之前你能感受到喉咙里的肿胀感。那么情感的真正居所位于何处呢?此外,在该问题上,撒旦曾告诉我关于喉轮的知识,是的,喉轮毗邻着掌控心灵感应的松果体,即口头交流的升华;喉轮是掌管沟通的水星脉轮,以及水星的高八度行星,即天王星。

在《睡美人》等童话故事中,经常有王子亲吻并唤醒沉睡公主的寓言故事,其背后的寓意是太阳666[众神之王]的激活和赋能,与第六脉轮相连;松果体,经由此处,该腺体被激活以分泌长生不老药/仙馔,这使永生成为可能并逆转身体衰老。藏语咒语Aum Mani Padme Haum的意思是“宝珠位于莲花中心”,“宝珠”即松果体。以上是正确的咒语。敌人,已经用“ohm”替换了最重要的“AUM”,“ohm”没有真正的力量。正如我们大多数人所知,莲花/百合象征着顶轮,由莉莉丝掌管;基础脉轮则由撒旦掌管[包含蛇的脉轮],撒旦和莉莉丝的联合表明蛇的升起;男性和女性。

现在,为了连接国王[第三脉轮;太阳666脉轮]和女王[第六脉轮和松果体]的冥想;为了使巨著发挥作用,国王和王后必须连接一致。莉莉丝告诉我,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冥想需要一些时间来建立能量链接。


注意:此冥想不适用于新手!


在进行该冥想的同时使用撒旦念珠。进行时,必须为国王振动108次咒语,为女王振动108次咒语。108+108=非常神圣的数字:216。


将国王和王后相结合:


1. 振动咒语“RAUM”——RAH—UU—MM,到你的太阳轮,108次。

2. 放松并保持静止,感受这股能量从你体内涌出,几分钟。

3. 振动咒语“AUM”——AH—UU—MM ,到你的松果体,108次。[在此之前,你应感受并找到松果体的位置。它位于第六脉轮的右下方或附近。它感觉起来就像一个空陷。尽你最大的努力。

4. 放松并保持静止,感受能量,几分钟。

5. 现在振动咒语“Inanna”——YEEE—NAH—NAH,到你的第六脉轮,7次。、

6. 专注于能量,10-15分钟。如果你刺激到了你的松果体,你会感受到的。它带来的狂喜会使你站不稳脚。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13,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