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特征:

直觉的、反应过度的、恐惧的、胆小的、富有同情心的、怜悯的、忠诚的、献身的,给人内心空虚的感觉,以及煽动极端行为。水是情感的原则。

水元素显著的人对感情和情绪过于敏感。他们通灵,会注意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细微的差别。这些人很容易受到伤害和冒犯,他们易受影响,容易被情绪支配。过多的水元素会导致非理性的恐惧、强迫性的欲望、过度敏感、受到威胁的感觉。

注意:对某一元素的缺乏,通常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该元素。缺乏水元素的人也有可能非常情绪化。例如,阿道夫希特勒缺乏水元素,但他非常情绪化 - 这从他的演讲中就可以看出来。我们这些在星光体上见过他的人都知道他非常关心他人和负责。尽管关于他的谎言层出不穷,但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人道主义者之一,他还热爱动物,并在纳粹德国实施了动物权利法。

要想召唤水元素,进入轻度到中度的恍惚状态,想象自己完全处于一个大水池或湖泊之下。水应该是静止的。放轻松。从你身体的四面八方呼吸水,前面、后面、头顶和脚底。想象并感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冰冷。这样做七次呼吸,而且只有七次!不要再做更多!你甚至可以只做 2-3 次呼吸,但不能超过 7 次!


对于此练习,你有两个选择:

1. 你可以在每次吸气后将水呼回以太中,甚至在你完成全部七次呼吸后再呼出一些(这是最安全的方法)

2. 你可以保留水。通过保留元素,你会进步得更快,了解每个元素对你的感受和影响,并提高你处理每个元素的能力,但请记住 - 这并不适合所有人。最好放慢速度并谨慎使用。请记住始终使用常识。

大约 12-24 小时后,静静地坐着,花几分钟冥想你完成上述练习之后的感受。

你进步得越多,就越能感受到水元素的冰冷。你应该感觉像一块冰。即使在最炎热的夏季,擅长召唤水元素的人也能保持身体寒冷如冰。水元素会引发抑郁,所以你不能操之过急。水用于涉及吸引力的仪式。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