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他人


首先,你必须阅读催眠术页面的所有文章,知道催眠他人意味着什么。为了确保催眠的有效性,受试者必须完全且深度放松。受试者应该舒适地斜躺。为了避免受试者在催眠过程中睡着,不要让他平躺。

催眠时,必须冷静并控制催眠过程。

首先,让受试者全身放松。让受试者绷紧双脚,放松双脚。同样,绷紧并放松脚踝、小腿、膝盖,直到脸部和面部。

当受试者完全放松时,让他回忆一段愉快的记忆。问他,事情在哪发生,有谁参与,感觉如何,环境中有什么物体等等,来激活右脑和潜意识记忆。

完成上述操作后,告诉受试者你将要倒计时,随着倒计时他会逐渐放松:

确定该阶段的恍惚深度。如果受试者不熟悉催眠,进入深度催眠的用时可能会增长。加深恍惚:

再一次,确定该阶段的恍惚深度。如果受试者不熟悉催眠,进入深度催眠的用时可能会增长。如果受试者仍然没有进入理想的恍惚状态,重复以上步骤。

你需要在此编写受试者的头脑。针对特定领域或问题做简短扼要的陈述。每次只处理一个问题,确保问题解决后再处理下一个问题。注意!所有陈述都必须用现在时态,“将要”永远不会生效,大脑不能理解将来时态。


回忆前世:

让受试者进入深恍惚状态,对他说:

“我将从10倒数到1。”

“每数一次,你都逐渐进入更深的放松状态。”

“当我数到1时,你会站在一扇门前。”

慢慢倒计时。

“你站在一扇紧闭的门前。我将从10倒数到1,当我数到1时,你将转动把手,打开门。”

“……3、2、1。”

现在,询问受试者是否已经打开门。如果他回答没有,则恍惚状态还不够深,无法进行下一步。你可以再次尝试将受试者带入深恍惚状态,或者直接让他脱离恍惚状态并结束催眠。

如果他回答已经打开门,对他说:

“我现在希望你走入那扇门。你正位于你的前世。”“看看四周,你看见了什么?”“现在是哪一年?”“你是谁?”

继续询问他正经历的事情。

当你准备好将受试者带出恍惚状态,说“我将要从1数到5。”“当我数到5时,你将睁开双眼,彻底苏醒,感到清醒并舒适”“1… 2… 3… 4… 5。”“睁开双眼。”

如果你想让受试者失去催眠期间的记忆,请务必在催眠结束时告诉他:“当你醒来时,你将会失去这次催眠的记忆。” “你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催眠开始之前”

在专业催眠中,对于在回忆前世过程中经历创伤的受试者,通常需要让他们失去这段记忆。


更多示例:

为了金钱:

“你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钱。”“你的生活充满了财富,你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类似的金钱陈述)


为了治疗:

让受试者想象一个像太阳一样明亮的光球,并在需要治疗的身体部位上想象该光球。“光是治愈能量,它正在治愈你的 ____________。”

对受试者说:“想象一个像太阳一样明亮的光球。看到光球了吗?”

受试者应回答:“是。”

“我要你把光球放在你的(身体部位)上。”

“用光球完全包围(身体部位),感受温暖的能量治愈你的_____。”

“光充满了治疗能量,正在治疗你的(身体部位)。”

“你的 ______ 正在变得正常和健康。”

继续重复陈述。这可能需要重复进行多次,特别是对于慢性疾病。

催眠的用处有:增强注意力,提高智力和记忆力,去除恐惧症和坏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等。

返回 催眠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