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球冥想


脉轮沿着脊椎分布,但也延伸至身体前部,除了顶轮和底轮。每个脉轮,从第二至第六脉轮在身体前沿腹部都有对应的相反脉轮。第六脉轮有三部分。后侧第六脉轮位于后脑勺枕骨处,中间第六脉轮位于后侧第六脉轮和第三眼之间。

进行该冥想时,观想一枚乒乓球大小的小光球,用它点亮一个脊椎脉轮,然后将它传递到正对面的前脉轮并将其点亮,然后将它传回脊椎脉轮。不断将它在两侧脉轮间传递,然后向上或向下移动到下一个脉轮(任意你想要进行冥想的脉轮)。左侧插图展示并举例了第六脉轮。

你既可以将光球想象为白金色的光,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脉轮来选择光的颜色。

你也可以从冠轮连接至底轮。我发现位于会阴部的能量中心在此过程中特别强大。仅向上并向下传递即可。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你可以用该冥想方式与另一个人连接,这极大地加强了心灵感应。例如,在对方的心轮与你的心轮之间来回传递光球,你将会从中了解到对方的情感经历和性格。

要质问某人,将光球从你的第三眼来回传递到对方的第三眼。

现在,很明显,依靠冥想的经验,你可以窥探他人隐私,同时在此过程中,你的隐私也可能被对方窥探——如果你不希望任何人插手你的事务,请注意这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违背你的意愿,你需要关闭自己的脉轮。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