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撒兹勒的提升能量冥想


1. 躺下并开始刺激自己达到性高潮。就在即将到来的高潮点,想象你的会阴部(男性的直肠和睾丸之间的区域;女性的直肠和阴道之间的区域)有一道炽热的明亮光线。

2. 当你达到高潮时,吸入并引导来自性高潮的能量,沿着脊椎向上。你应该把它想象成一道明亮的白金光。*将能量从你的脊椎上拉到顶轮,在那里将它点亮并为其赋能,将它从头顶浮现并引导进第八黄金脉轮。照亮你的第八黄金脉轮。

3. 将你的第八脉轮展开成一个直径约2英尺(60 厘米)的球。

4. 呼气并扩展你的第八脉轮能量,然后引导它向下并下降到你身体的每一侧,向下穿过你的脚底,然后回到你的基底脉轮,在那里再次吸入它。

5. 吸气并在基底脉轮处再次将其吸入,在进入时将其点亮并赋予它力量,然后再次想象它上升到你的脊椎并重复上述2-5步骤。每一次循环,你都可以用能量来扩展你的光环。

性高潮让能量不断流动,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不断循环能量。

始终将能量引导至你的冠脉轮上。上述路径是围绕光环的能量的正常路径。

 

*白金是最强大的颜色,因为它是太阳的颜色。撒旦有金色的光环。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