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催眠


左脑是意识思维,用来做决定并使用逻辑,也是大脑活跃的男性面。右脑是被动侧,也是大脑的女性面。右脑高度易受暗示,在冥想和催眠中常被用到。

为了进入被动的右脑,必须抑制主动的左脑。这类似于为了连接电线而关闭家庭或建筑物中的电源。如果没有切断电源,电击会阻止接触任何电线。大脑以同样的方式工作。

主动的左脑越压抑,恍惚状态越深,被动的右脑就越容易接受。

要有效地催眠自己,你必须进入深恍惚状态;要有效地催眠另一个人,你必须让对方进入深恍惚状态——越深越好。

为了催眠某人,你必须与对方建立融洽关系。那些易受暗示、易受影响和易受骗的人是最好的催眠对象。而那些紧张、轻蔑、对被催眠感到不适的人很难催眠。中央情报局和其他不道德的专业催眠师使用巴比妥类药物来抑制受试者的抵抗。他们使用的剂量恰到好处,因此大脑仍会接受建议。如果使用过量的药物,催眠将被证明是无用的。

催眠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受试者对建议的态度如何。慢性问题和长期问题需要许多次催眠才能克服。建议和肯定必须不断重复,才能产生效果。

通过催眠,专业催眠师甚至能完全控制被催眠者,命令对方做任何事。当你允许自己被催眠时,实际上是将你的整个生命都交给了催眠师,并且随着每次催眠,催眠师对你的控制会越来越深。

为了防止任何其他人对你进行催眠,你必须编写你的思想,并创建屏障。催眠师会在被催眠者的脑海中为自己放置屏障,其中一个目的是使对方忘记被催眠的过程。也有其他的屏障,比如让对方只能被自己催眠。在任何情况下,人类的大脑都可以被编写并失去某段记忆。


返回 催眠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